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安置性評量

我參加[NY TDC 紐約字體設計]研究
1.土撥鼠.
有著頑固的心,是一個溫暖的人,喜歡不斷挖掘新事物,但遇到困難也懂得避開,喜歡默默專心做自己的事情,盡全力做好自己.

2.視覺傳達設計-包裝設計
 我覺得我蠻喜歡包裝設計這領域的,也許是因為環境影響,本身有在接觸到相關包裝的設計行業,包裝能美化內容物,即使內容物不是這麼完美,但藉由視覺可提升產品價值,看了心情也好很多.目前有接觸過 動畫 / 廣告 / 插畫 / 網頁 / 平面,其他設計領域就比較少了,其中令我吸引的是動畫,可以將自己手繪的作品由靜態變成動態,很有意思.

3.設計應該是比較實用的美術,而藝術是比較屬於個人想法的,藝術純粹為了美而繪畫

4.我很喜歡朱銘大師設計的太極系列,很有太極的柔和剛強,國小看過一次就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.

5.最希望的還是能多看到一些作品,不管是好的,還是不好的,都有它可學習之處.

6.多去看得獎人的作品,去發想別人沒做過的素材,並加入有個人風格獨特感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